訴求反水庫的美濃黃蝶祭今年邁入第21年,高雄市長陳菊、客委會主委李永得、立委邱議瑩五股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等人16日均出席,陳菊致詞時,提及近日立院「掌摑風波」,對著邱議瑩說「阮看了攏就嘸甘,給妳秀秀」,並大讚邱是努力的立委,要大家給邱一個掌聲。

基隆多益補習班老師

去年總統蔡英文參加美濃黃蝶祭,宣示「美濃水庫不再是議題」,未來水利署不會再編列美濃水庫相關預算,今年蔡英文沒出席,反而是美濃媳婦立委邱議瑩遭許淑華呼巴掌事件,成為大家關注焦點。陳菊安慰邱議瑩說「委屈了,這麼努力的立委,為地方基礎建設,被甩了一個很大耳光,阮攏就嘸甘,給妳秀秀」,要大家應該給她一個掌聲,台下立刻報以恆春專業語言學校熱烈掌聲,邱議瑩彎腰鞠躬致謝,臉上露出燦爛笑靨。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樹林

今年以「建立公開透明的地下水資源收支帳」為主題的美濃黃蝶祭,上午在雙溪熱帶樹木園舉行,眾人以傳統祭儀向四方灑黃花瓣,象徵黃蝶如花瓣翩翩飛來,重返昔日榮景。陳菊指出,高雄保育水資源推動上,去年完成全台第一座鳳山溪再生水廠工程動土,預計明年開始將每日提供2.5萬噸的再生水,目前正進一步催生臨海汙水廠暨再生水廠,善用每一滴水、循環再利用。她也再次呼籲美濃各團體整合意見,催生美濃國家自然公園。(中國時報)

1對1英語補習班 台北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sherryfra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