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專案首日,桃竹苗警方動起來!有分局加強臨檢、掃毒,績效頗豐;也有的用趣味活動,傳達給青少年反毒、反飆車等正確法治觀念。

台北飯店年菜2018基隆火鍋推薦台南名產美食

取材紅樓夢 騎車不飆車高雄伴手禮2018桃園市大園分局「鐵馬樂U大觀園」昨啟航,分局長劉印宮親自帶領上百學童,挑戰市區至竹圍海濱22公里路程。各派出所也在沿途設置集點章戳休息站,讓小朋友感受闖關趣味。

「騎車不飆車!」劉印宮說,這次規畫鐵馬樂U大觀園青春專案活動,他說靈感來源是紅樓夢中「劉姥姥進大觀園」:「這個世界有許多美好、新奇的事物,等著年輕朋友去體驗,呼籲下一代不要接觸毒品,也要珍惜生命。」鐵馬行從大園警分局出發,一路繞行市區、竹圍海濱,全程共22公里。雖然頂著戶外高達34度高溫,參與上百名學童仍興致高昂。為了讓活動更有挑戰性,警局各派出所在休息點設計集點章戳闖關,集滿8個章戳就能兌換紀念品,豐富活動趣味。中壢椅滑行賽 宣導反毒桃園分局昨臨檢掃蕩,在KTV包廂廁所垃圾桶內,發現有愷他命菸殘渣,另逮獲大陸人來台灣必買黃男無償提供毒品安非他命給青少年。中壢分局則舉行「辦公室椅滑行大賽」,以寓教於樂方式,向青少年宣導反毒概念。八德分局則請「大台風樂團」寫歌拍MV,用歌詞搭配MV劇情,提醒學子別染毒,也勿加入詐騙集團。新竹市長沈慧虹前深夜率警察局長陳耀南及聯合稽查小組,突擊稽查轄內網咖及KTV,關懷勸導深夜未歸的青少年。新竹縣長邱鏡淳則率縣警局長溫枝發、消保官羅鈞盛及府內聯合稽查小組等人,視察轄內網咖,共臨檢查察場所41處,查獲違反毒品案2人、恐嚇罪1人、尋獲失蹤人口2人、中輟生1人及勸導少年25人,另查獲3名少年吸菸及店家提供菸灰缸等違法行為。竹苗大臨檢 關懷青少年苗栗縣警局則執行封城掃蕩專案,動用警力124名,臨檢場所24處,查獲毒品、公共危險、其他刑案等共25人,淨化治安。(中國時報)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sherryfra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