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活週遭時常聽到小偷破壞鐵窗入侵行竊案件,依據竊案數據統計,採破壞門窗入侵偷竊的手段,約佔總體竊案的66%,因此在選擇門窗結構時,在考量防盜的結構設計的同時,需搭配耐衝擊力強的防盜玻璃,在防盜安全上方能更為周全,畢竟玻璃佔窗戶面積70%以上,但卻往往易於忽略,再好的防盜窗若僅配上一般的強化玻璃或膠合玻璃,在整體防盜功能上將會是事倍功半的。



現代建築大開窗設計風格,好窗戶搭配好玻璃是非常重要的,雷明盾年菜2018 餐廳創新玻璃自2005年投入研發,八德火鍋吃到飽結合國際大廠材料科技,將玻璃與高強度抗衝擊塑料結合成「雷明盾防侵入玻璃」,經德國萊因(TUV)公司測試認證,具有447焦耳以上的抗衝擊能力,可有效防止歹徒強力破壞侵入或強風挾帶異物撞擊貫穿玻璃的風險,10年來廣受建築業界肯定並指名採用,每一片雷明盾玻璃均有雷射標的生產序號,專屬的生產履歷,提供完整的品質保證,雷明盾扮演守護神的角色,與國人一同關心居家安全。

火鍋吃到飽 嘉義

雷明盾創新玻璃積極投入新品研發,於2014年發表LSP智能調光玻璃後,備受客戶肯定與期待。雷明盾LSP智能調光玻璃,可說是空間轉換的魔術師,以最新的奈米碳管科技與優質的膠合技術,採65伏特低電壓控制液晶體排列組合方台中年菜餐廳式,達到玻璃透視、遮蔽的視覺效果,可依需求採用電控、遙控、觸控、Wi-Fi等方式操控,因此已被廣泛運用在飯店旅館業、商業空間、住宅空間、醫療機構等青睞;由於具簡約、科技、時尚的產品特性,可以結合智能宅家居趨勢,讓生活更活潑豐富美好,為台北濱江年菜好吃嗎室內設計空間美學上再添佳作。(工商時報)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sherryfra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