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升小學六年級的11歲雙胞胎樂樂、媃媃(本名邱苡晰、邱苡媃),12日出火鍋吃到飽平鎮席第二屆三創親子影展,樂樂演出短片《層層摺起的寂寞》,入選柏林影展,由於劇中沒有雙胞胎角色,所以僅樂樂參與演出,問媃媃沒有參與微電影的拍攝有傷心嗎?她直說:「有!我心裡有一點傷心,因為我也很想拍。」



烤肉食材清單暑假開始,她們除工作外,爸媽也幫她們安排一連串的旅遊行程,8月初全家將去澳洲度假一星期,但光是坐飛機就要9個小時,她們笑說:「我們上次去柏林影展坐飛機16小時,坐到屁股好痛,這次9個小時小意思,睡一覺就到了。」兩姊妹乖巧可愛屏東 燒烤,才藝也一把罩,之前參加3天2夜的新屋 火鍋推薦營隊,是她們第一次離開家裡在外過夜,2人興奮直說:「離開爸爸、媽媽很自由,一點也不傷心。」反而是媽媽笑說「我比較離不開她們」,她們在學校功課不相上下,明年將升上國中,完全不擔心課業,平時表演工作也不是很繁忙,就像玩樂一樣,升國中後應該可兼顧工作與學業。(中國時報)

中秋愛心伴手禮聯合促銷活動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sherryfra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