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福島核災食品解禁議題持續延燒,國民黨青年軍1日下午5時集結在總統官邸對街的「陳抗區」,拉起中和火鍋推薦 平價來台灣必買的東西中秋烤肉地點「日本核食,英全自食」的布條抗議,並痛批蔡政府就如同南韓總統朴槿惠被閨蜜崔順實當成魁儡,難道現在蔡政府變成最讓國人痛恨的日本魁儡了年菜外賣 新竹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原本預計下午率青年團「路過」總統官邸,但事前消息走漏,警方出動百餘名警力到現場戒備,包含總統府在內,周邊出動的憲兵和員警達數百人。由毛嘉慶率領的十多位青年軍則被「請」到總統官邸對街的陳抗區抗議。

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家慶1日率青年軍到總統官邸外陳抗區抗議。(圖/記者葉滕騏攝,2016.12.01)

毛嘉慶諷刺說,政府信誓旦旦說不會在台日經貿會議談核災食品,結果馬上被日本打臉,而總統蔡英文在官邸內固若金湯,還有御廚幫她料理所有美食,請御廚先幫蔡英文規畫年度「福島核食品菜單」,讓民進黨的官員、閣員一起吃一年,確認安全無虞,否則絕不妥協。

隨後毛嘉慶帶領青年軍要過街「路過」總統官邸門口被警方制止,雙方爆發推擠衝突,最後在警力包圍下,青年軍未能達成目的。隨後青年軍轉向重慶南路往總統府前進,警方緊急調派人力烤肉食材 蘆竹隨行。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sherryfra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